唉呀呀!!
寶貝終於跟弟弟能夠恢復正常拉!!
可喜可賀...

幾年啦??實在是懶的去算了...
唉~到現在還是沒能完成寫成小說的心願
感覺上,很多事情都在我腦中漸漸模糊。
只有那一段與相關之人事物,不會在我腦中磨滅...
哈哈...那應該是我平凡的人生中,最複雜的一段歲月吧?!
雖然,我的存在很像路人甲...

說到弟弟,總覺得這幾年...
他似乎變得尖銳點,少了一些年幼時的可愛(泣)
這個死孩子,現在跟他說話都只會酸我。可惡!!

唉~很想念跟弟弟那無話不談、彼此了解的時刻...
弟弟有很強的透視人心的能力,
所以應該是以前最最能知道我在想什麼的人吧?!
但弟弟在某些性格特質跟我很像,
所以我也是相當暸解他的人(至少是那時候)

弟弟跟寶貝、死黨又有啥咪不同??
恩!弟弟的存在跟寶貝有點像,但不一樣的是...
弟弟我不會想要疼愛他...哈哈哈
所以說這三個人是我活到現在,非常重要的三個人
應該說,沒有這三個人。我不會是現在的我

唉唉唉...大家都有大家的生活圈,大家都各忙各的...
會不會有哪一天,就醬...只能回憶生命中曾經有個醬的人
讓我的心有種深刻的溫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