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保齡球,新手都是特別神奇

可以連續幾球洗溝之後,又突然來個全倒

分數也就起起伏伏...這就是保齡球的新手

------------------------------------------------

昨天逛完街,又殺去打保齡球

加了兩個第一次跟我們去的學弟

一個學弟是真的新手,完全沒打過保齡球

另一個學弟則是很久沒打了(雖然都是砸球道,但分數比我好看太多了)

為啥說我是偽新手呢?

就是因為我可以分數爛到比第一次打的學弟還差...

前面分數可以打的很爛、連解都沒有,到最後一局突然來個全倒

之後還是兩球洗溝...(問我那個全倒有什麼作用?有滴!讓我破40分)

下一個新開的局,又可以讓我打到90分...

唉~我想我是真的沒有打保齡球的天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