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響的鐘聲最後一聲,他眼裡的輝煌驟減由興奮的最高處
跌落的聲音:「12點了,根據童話,」他說「你該走了。」

  「當然,」我說,驚慌,力求鎮定:「我應該逃走,然後遺失我的鞋」

  「隨便你,老實說,那對我並沒有什麼分別。」

  「不,根據童話,你應該愛上我的鞋,終於找到我,然後我們過著快樂的生活。」

  「不,我改變主意了──我疲倦了。」

  「對我?」

  「對童話。」

*摘至《南瓜載我來的》的片段,作者:夏宇
------------------------------------------------------
很久沒有發現這種有意思的作品了!

看到這一段,我的眼睛都發亮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