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轟轟烈烈的畢旅終於結束啦~~
很可惜沒能每天記錄下來,
畢旅團所發生的點點滴滴...
不習慣冷飯熱炒
因此諸多白痴事件
(ex:阿雷固先生在車道上撿鞋子、唱給維尼的生日之歌...)
等,將不在網誌上一一詳錄
畢竟這些美好的回憶都已經存在畢旅團團員的腦海深處
日後相聚之時,又得一次次的拿出來朝笑一番...(笑)

剛剛才去阿雷固的相簿偷到許多自己的照片...
待會一一上傳
不想我的相簿永遠這麼空虛麻...

這趟畢旅真的可說是喜、怒、哀、樂各種情緒都參雜其中
最後都化為一幅幅色彩鮮明的印象畫在腦海
阿~大學生活過的這麼充實,真是不枉當年我所期待的呀~~

不過...這幾天過完我也是越來越佩服自己...
居然可以每天都是第一個女生起床的耶~~~
天ㄚ~~沒發現我的意志力已經強悍到這種境界了...(自我崇拜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