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晚上莫名奇妙的疲倦感開啟了今天一早的不幸...

首先是莫名奇妙睡過頭,
(通常只發生在睡眠低於5小時的狀況下)
處女座的我,對於這樣的失誤非常的氣自己
正在趕路途中還接到更令我生氣的電話...
平常做事都會很小心的人,熊熊給我凸ㄘㄟˊ!!(=.=+)
今天的打工一樣是滿滿的工作,
雖然對我來說不累,但心情不好就是會更不爽!
偏偏又要擔心某件事...

這樣得104心情
到了第一次開口進食後,
終於給牠改變了...
突然對娃娃機又產生興趣,
就給我看到很逗趣的粉紅色小白,又只要30元就一定可以夾到
嘿嘿...沒想到我就是這麼好運,一次就中(^+++^)

下午要去廠商那談衣服的事,
沒去過、又聽說是在小巷子中
很慎重的問了一下去過的人
胖子只跟我說:中港路往「下」騎,看到大墩路右轉
於是我往東海方向騎去。
邊騎我邊想...到底是中港路的頭叫「上」,
還是東海地勢比較高叫「上」???
一直到我看到了中工三路,
終於覺得不對勁,大墩路似乎沒這麼遠吧??
才打電話問,發現我跟胖子果然是一點默契都沒有...
阿先生很無奈的跟我報路說:
轉進大墩路後找XX路右轉,再找東興路右轉,再找大墩路10街。
偏偏我轉進大墩路後,怎麼都沒看到阿先生說的兩條路...
幸好一轉進去就看到大墩路20街,就醬一直騎下去才終於看到10街...

託阿先生之福,今天看到三個有型正妹(^+++^)
都是很活潑、開朗的
不過一起唱歌的兩個妹妹,有點抱歉
不熟啦!所以不太懂他們無理頭的笑點
沒有辦法像他們這麼high拉!!

因為很習慣讓人家先點歌。
誰知道她們喜歡的歌剛好是我很少聽的,又都是不好抓曲調的歌。
也因為人家唱歌比較好聽,所以沒有很想要唱歌的欲望啦!!
幸好他們都是很能夠high的人,所以沒給我影響

【娃娃機事件貳】
中午抓的小白給了阿先生
後來又經過娃娃機,想說看看還有沒有其他顏色的小白
給我看到了藍色的*^^*
第一次沒抓到,给我掉下一個麻將
後來連投兩次都沒中,
再投第四枚,娃娃抓中的那一刻
心涼掉了~~不是我要的小白
正在呆滯的時候,小白也給撞下來啦!阿哈哈...

在投第四枚後,眼睛瞄到計數器似乎寫著04
這代表剛剛第一個掉下的娃娃,娃娃機沒有判讀到
因此我除了夾到三個娃娃之外,我還有一次機會
看一看想夾兔子,或許是沒有太大的慾望
不小心又夾到了麻將...
總計:花了50元,夾到5個娃娃

ps:我標題都寫了這是一篇很囉唆的日記了,
自己吃飽太閑要看,就不要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