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沒辦法,我人就是這麼好...每次都會乖乖交作業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我的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
(1)性別男
雖然曾經考慮當個蕾絲邊,
不過沒法忍受太任性、嬌弱的女孩子,
況且...我真的出櫃的話...要當男的還是女的呀??

(2)處事冷靜
我本身就是個急躁又易慌張的人。
我可不想遇到事情的時候,
對著他吼:我才是那個有資格歇斯底里的人!!

(3)皮膚不可黝黑、外型整齊清潔
唉~沒辦法,黑黑的總是會讓我懷疑他洗澡沒洗乾淨...
而且...愛乾淨的男生,自然是會勤勞點的!嘿嘿...

(4)不可小氣,不可太凱,要疼我
不能小氣,當然是希望他不會管我花錢摟!!
不可太凱,是不希望他在親友們面前打腫臉充胖子,這會讓我少花的哩

(5)外型與個性都要陽光開朗
最好跟我玩的時候,也能像個大男孩一樣可愛
跟我撒嬌要可愛不能娘

(6)身高高、身體瘦而結實
身高---我的痛呀!!就為了身高讓我不能好好打球>"<
一直欣賞有點排骨可是肌肉很結實的身材(殘念)

(7)愛運動、運動細胞很好且很會唱歌的男生
最好能像我二哥那樣,很有耐心陪我打球
覺得男生不會運動就不叫男人...
可以偶爾忍受跟音癡去唱歌,不能忍受可怕的魔音三不五時穿腦

(8)成熟、聰明
沒辦法忍受笨蛋!!
最好我不用開口就可以知道我要什麼...

------------------------------------------------------
點名呀~~有點懶耶!那就...偷偷忽略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