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大學四年來鬧過最大的笑話...
期末考前最後ㄧ天上課,
雖然知道老師不會上課只會要我們自習而已。
但抱著看看會不會有人寫出考古題解答的想法還是去上課了。
遲到了ㄧ下,卻驚見怎麼大家都在考試?!
難道考試時間改了嗎?還是老師心血來潮提早考試??
坐下來發現,天阿~我很少在睡前不整理背包,
怎麼就這麼倒楣的沒帶鉛筆盒...真是倒楣到最高點
徹底嚇傻的我,拿到考卷,看到第一題目整個傻眼...
真的跟考古題一樣,可是我還沒看呀...
很熟悉...但我ㄧ題都不會寫...整個人緊張到連最簡單的名詞解釋
也因為嚇到腦筋空白,完完全全不會寫...
試題卷左翻翻、右翻翻找不到會寫的題目...
正在著急的時刻,突然發現題目卷上寫的考試科目:「通訊概論」
疑?我不是考「數位信號處理」嗎??
對陶子招招手(監考的研究生),很尷尬的對他說我沒有考這科...
他很無奈以手勢要我直接出考場...
接著他就走過去跟老師說明這件事...
好死不死的,老師就是站在我座的那排的前面,也正是門口前...
看著我尷尬的走過去,老師笑笑的對我說:
「寫這麼久才發現寫錯,妳乾脆寫完算了」

謎題解開:原來第四節是上數位信號處理、第五節是上通訊概論,
一個、教室也是同ㄧ間。
通訊概論今天是期末考,考試時間需要兩節課,
今天不用上課的數位信號處理就拿來考通訊概論了...
通訊概論的第一題跟數位信號處理的考古題長的很像,
這才讓我更緊張,害怕只有我ㄧ個人繳白卷...

老師呀~今天不用上課,你上禮拜最後ㄧ節也說ㄧ下麻~~
嗚~老師呀~拜託你千千萬萬不要把這事跟我準老闆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