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長頭髮是逼不得已的~
因為我頭髮又多又自然捲,沒有留短頭髮的命
偏偏我又是那種頭髮留的超級超級慢的人...

昨天到大姊那邊剪頭毛,
就順便問ㄧ下長度夠不夠燙中大捲。
想當然是不夠的,正當大姐在找髮型書給我看時...
我默默說反正我燙完也是綁起來

説時遲,那時快
大姐火速拿出包柏頭的圖片給我看
(是那種後腦杓很圓,脖子頭髮削的很上面的那種)

大姐用那晶亮且期待的眼神看著我
我心裡是很害怕的,
因為自小到高中,頭髮一直是我的陰影阿~老是被笑說是香菇頭
現在又要回到那個灰暗的少女時期嗎???

我用著微抖的聲音緩慢的說:要這麼短...削這麼...上去嗎?
大姐:不會剪這麼短啦
我:...(其實我也厭煩長髮了,但還是很害怕阿)
大姐:阿!不管啦~我要剪

剪完、頭髮吹乾後,
心有一點點涼~
因為感覺好像小時候的髮型阿~~~~
不過看久了倒是還挺順眼的
大姐也很擔心我會不喜歡,
有問說我還習慣嗎?
不習慣能怎樣呢...

下面是剪完拍的,不過自拍鏡頭比較差~且會左右顛倒


可惜的是,昨天晚上洗頭後
我就發現還是要讓專業的來~
自己雖然可以有大概的弧度(因為本來就澎)
但沒辦法像大姐吹的這麼好...冏
改天記得再來補張自己吹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