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鬼月將至,
電視節目多了許多應景的節目、單元

一般來說,我也是愛看人家敘述經歷超自然現象的故事。
但,滿討厭人家自以為是的去談論靈異世界。
不只是一般民眾,甚至是一些所謂的『大師』
很多都是自己在瞎掰!
明明就不是那樣的,偏偏自己在那邊說的活靈活現...
雖然我也不比他們懂到哪去啦!

這些為了「應景」而衍生出的節目到也還好啦
畢竟也只是在這個時節才有的麻
更討厭的,是那種風水節目
幾乎將所有的一切都歸咎在風水
不管就哪種角度來說,
這樣的節目我都不認為是好的。
我相信,
風水只是一部份,
最主要的應該還是因果報應。
我比較相信的是,改了風水改了運
是因為都已經報應完了麻
(哪個去看風水的人家不是經過倒楣到不行的過去)
當然家運也就跟著好轉了呀!
風水只是讓家運回復的比較快一點罷了

雖然我相信宗教,
但節目上那些所謂的招財、招運...等小魔法
我也不大相信,只覺得那只是讓人心更有勇氣、更有信心。
讓人相信自己可以做到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