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這個社團讓我成長最大的,
果然還是我們很注重的--公關
這不是說我公關能力很強,只是
讓我從一個排拒、被動、害怕與陌生人交談的人,
變成一個能夠對新生、學弟妹可以滔滔不絕的介紹我們社團的人。
即使表達能力、組織力都不算強。
雖然我還是覺得面對「人」的工作是我所不喜愛的,
但該面對的時候,我不逃、不害怕且能夠盡我所能的做到最好。
對我自己而言,這就是一種顯著而長足的進步,
一種國小時絕對想不到我可以達到的地步。
這是這一陣子給我很深的感觸。

不過...修養不夠好,
當別人講的語調較為緩滯或我覺得可以補充的時候
會搶話,這點不好。
發現的時候,我會克制;沒注意到的時候...
感覺會有點絮聒,連我自己都不喜歡這種感覺
會有點自我厭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