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不夠強的、八字太輕的、
沒睡飽的...千萬不要繼續看下去

最近要換駕照了
(ps:ㄟㄟ~過期的、快過期的也趕快去辦一辦阿!聽說便利商店就可以換了)

想都不想就決定再去拍新的大頭照。
去年曾經在相簿放過我大四下拍的大頭照,
根本就是麵包超人的真人版。
攝影師超不貼心的,也不會主動幫我修成瓜子臉


兩年前趕著店家關門前去拍的,
整個慌亂沒準備,也忘記笑起來會讓我的眼睛快看不見。
因此這次還特地畫了淡妝,穿個襯衫
希望能看起來正式點、有精神點。
出門前還看了我的眼部,確定相當的炯炯有神

但誰知道拍出來...我的睫毛勒?!
眼睛是比上次有神多了,但好兇阿!!
難怪攝影師一直叫我笑

看到這裡,還是很勇敢的要看一下嗎?
那就看下去吧~



過幾天記得的話,我會補上兩年前的麵包超人版 (如果我記得的話..XDD)

不過這大頭照不是我平常的髮型,為了配合身分證照片規則
所以有特意把頭髮塞耳後,自己看得好不習慣阿~
平常照:


跟兩年前對照後,意外發現臉頰肉少了不少耶~
不要說是修片的關係,在挑選照片時,我就發現臉沒有以前圓了

其實原本我沒要剪這麼短的,
我是想剪成韓劇 on air 中cherry的髮型說(內含網址連結)

以之前的髮型
想說跟大姊講說剪短一點,應該會滿接近的。
畢竟大姐是少數知道我不能削太薄來對抗澎澎髮的人(註)。
也理解我討厭瀏海,
但又知道不能完全沒有瀏海的知音阿~ (ㄟ~「知音」不是這樣用的吧?!)

(註:一般會以打薄,讓髮型更為俐落服貼)

我沒想到在她再次確認我不留長髮後,
會有這種結果阿~~~
剪完之後,小後悔
跟我高中髮型滿雷同的阿~

但隔天睡醒後,有意外的收穫~
跟高中不一樣,超級好整理
阿姨也很巧妙的抓到幫我打薄的極限

要不是最近一直看到一堆很可愛的包柏頭,
跟"變髮達人"裡面很可愛的髮型。
我真想就繼續留這種髮型哩~超方便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