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畢業典禮,終於收到生平第一束花
真可憐,一個女孩子長這麼大,居然現在才收到第一束花...

疑?兩年前我大學畢業,沒收到嗎?
一定有人這麼想,但我還真的沒收到...
不是人緣太差,而是大家認定處女座的我
個性很實際,不會喜歡又貴又沒有實質用處的花束
所以當年我收到的是"一束娃娃"與禮物。
(超貼心得啦~收超有趣的,非常與眾不同XD)

不過正因為沒有收過,
所以其實也是有一絲絲的小小期待的說...

今年畢業典禮在被迫參加下,又沒人陪我去,正覺得不爽且孤單時,
胖子問我要不要拿花,我一下就說好。
因為覺得有花有東西可以抱,沒有親友來陪我,才不會覺得很悽涼阿~
不過在前一天,想一想花真的很沒用,
告訴胖子說我想要拿"一束金沙",至少拿回家還可以吃
不過想到這種天氣拿到金沙,應該也是很難吃的吧
而畢業花束用的娃娃,我也有了~也不想再收到
因此放棄,還想不出想要拿什麼來代替花時,胖子已經睡著了...冏
(其實他也不是很想理我XD)          
證據在這裡~

我還拿很有名的網拍絲瓜水來噴耶!
搞的一束花沒有花香,有絲瓜味XDDD (短暫性)

畢業典禮當天,聽到老闆居然要出席...
當下就很想烙跑回家
原本不緊張的我,居然在快要出場時,突然緊張到不行
我傻眼了,上次當司儀我也沒怎麼緊張阿,
上次緊張成這樣是什麼時候,我都不記得了
之後表現果然就很糟...又是一段很想遺忘的經驗

典禮最後有即興請大學部的學弟上台發表畢業感言
那時候內心頻頻罵髒話,我都忘了有學弟是前學生會會長
那幹麻叫我阿!!!

正冠儀式時,老闆幫我正冠還跟握手跟我說"恭喜"
我跟阿澤同樣都覺得很心虛阿~~~
老闆,我們對不起你!
---------------------------------------------------------------------------------------------
下午一個人在家,就突然很想要去看中醫
因為上個月又扭到後,右腳踝又變的很容易酸痛

掛號時,想起學生證在胖子那裡
原本很懊惱,因此要多付100元掛號費
但轉舜一想,反正我遲早都要習慣不能再用學生優惠了~唉

嘟蛙的飼料快吃完了,所以都會在碗底留下很多屑屑,
看了就很討厭~(這句很跳tone嗎?)










突然...我看到了我腳上包的中藥膏,
外面裹了一層彈性紗布...

嘿嘿~~
知道我要拿來幹麻了嗎...


效果挺好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