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小妞來找我玩,
於是開啟了我們的疲累之旅~

每天都玩到很晚,壓很多條馬路
將我整個禮拜不足的運動量,ㄧ次補足了

小妞新入手的相機,
拍了許多照片,
不過我砍掉的比放上來的還多
因為我只放我喜歡的照片麻~

在小妞的聳恿之下,
我終於買了我ㄧ直不敢穿的短褲
將我害羞的象腿露出來見人啦~
不過我這人真的很容易習慣耶~
穿了就整個豁出去了

這相機也呈現出之前剪好的頭髮,讓我整個給毀了 冏
------------------------------------------------------------------------------
小妞第一次見到我家嘟蛙,
也是要給牠拍幾張。
不過我家兔子真不給面子...在我懷裡也是很想澇跑,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