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對我來說是種高耗能的運動』
台詞是借用某廣告來修改的XDD

很遺憾的,本人註定無法順利畢業了...
原因很難解釋,總之老師有老師的堅持,
但我一點都不怨恨~因為老師雖然堅持,但也很勞心勞力的指導幫忙
所以...要怪就怪我倒楣,半年前被換了題目,(因為原來的題目跟博班學長有重複到冏)
當時老師是覺得現在這個題目應該很容易做的題目,但人算不如天算...冏
一切就是我倒楣兼不夠努力(討厭這題目阿&一些不方便在網誌說的原因...)
好了,解釋完了,再問也不回答了~管你有沒有看到我的網誌XD

但租約是現實的,要到期了~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就暫先投靠"朋友"吧
沒時間讓我事先整理
就只好東西亂收亂塞,先求能夠搬運就好~

不過...好佳在媽媽生給我一副怪力,
外加胖子這個猛男,與我可憐的機車(搬書時,輪胎都扁了)
我們兩個利用兩個晚上把打掃+搬運+整理,就完成了九分,
期間我還抽空面交2次、上網找人來買我的小冰箱,還帶人來看實品
都不得不佩服起我自己了
就剩今晚的電腦與電腦桌了...
其實昨天就能搬完,
但我老了...沒有當年的好體力了而且一早就有死白目學弟干擾我補眠...
真可惜沒有人錄影,記錄我跟胖子的搬家實錄
我想搬家公司看到之後,一定會錄用我們兩個的XD

第一天我就整理到半夜四點才睡,隔天早上九點不到半,
大四學弟打給我,說要問我成績...
OS:懂不懂禮貌阿...這種事不是應該要親自過來問嗎
而且...我電話不是要給你問成績,而是要給另一個想要延畢的學弟讓他告知我是否要延畢的
更何況我給了多少次機會攘你們一再補交作業,
老師不給補考,我也讓你們補考了、
我也說只要有來考試、有交出檔案,再怎樣我也會給你基本分,也幫全班調了分數,
最後算出來還是只有56分以上也會加到60...
期中、期末也是open book
這麼仁至義盡,還不過...只能說是你活該,

但很不幸的,擾我安眠的學弟...是有過的...
千不該萬不該,是我沒事幹嘛這麼好心還通知他說他同學被當掉了
然後學弟居然在電話中,頻頻喊"靠",雖然只是你的語氣詞,但我很不爽...
以及另外一個想延畢卻沒及時找我的,聽聞風聲後也打給我了,結果算完成績是過的...
而我已經把成績送給老師了~~
晚上果然也接到另一個要問成績的學弟,不等他說完就直接告訴他成績送出去了
哼哼~
有點後悔沒有訓斥這幾個學弟

今天早上我很早就睡了---凌晨三點,
搬到新住處,還來不及買床墊,舖了墊子就睡了,整晚睡睡醒醒
然後再早上10點半依然接到電話...冏
就持續這種想睡無法睡得昏迷狀態...今晚繼續努力去...
但很開心的事,自己在短時間內將物品都安排到不錯的位置去
保留一塊空地,外加陽台美景跟一隻找到新地標的笨兔
整個就是有種家的感覺~
有種很想請朋友來家裡打麻將的衝動XD
以前大家很克難擠在小小空間,現在終於能夠來我房間活動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