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怎麼低,
老是做夢~
我的夢大多都屬於相當動作式的,
感覺很寫實但情節很虛幻的那種、
做完夢會有種耗盡精神的感覺,
很像剛歷險完回來
但又很奇怪的,
並不會覺得身體很疲憊...

今天早上的夢,忘了
只記得比前幾天的似乎更像冒險故事中的小主角

愛作夢的程度已經到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境界...
拿前幾天的例子來說吧!

某日,跟阿先生在夜市看到很像阿年的小男生
當天晚上我果然就夢到阿年先生...=.="
還有更扯的,某日早上忽然轉醒,
瞄了一下遠處的鬧鐘,誤以為下午了
(有點小近視、有點小閃光,再加上未醒透的迷濛,很容易看錯東西)
驚的我更清醒,找床下的手機看時間
發現才九點,且胖子忘了將手機帶出門(心中暗自os:笨蛋!)
而我的手機放在我的包包,
隨後很放心的繼續入睡...
當我的迷濛指數高達90%之時,
就夢見我的手機遺失,且被人撿到
撿到的人,跟我嘞索4000元才要還我手機...
唉~再這樣下去,我會腦神經衰弱的...

--------------------------------------------------------
哈~最近看了喜歡的日劇,
真是太開心拉~~
很喜歡劇中角色,
還特地搜尋了一下他們的檔案。
很難過的發現...
他們都比我幼齒 ~>"<~ 嗚~~
不過,我真的只是喜歡他們劇中的角色
真的不能接受他們其他的造型。
例如:有如貴賓狗的髮型...
天哪!一個幼齒正值少年的年紀,搞什麼貴賓狗的髮型呀??!!
又例如:清純的小妹妹,沒事去拍啥寫真集呀?!
雖然照片真的都是很寫真的那種(三點不露、不耍性感)
但...居然叫走清純路線的美眉穿著純白內褲(或泳衣)拍照,
怎麼樣我都覺得,有點像在吃小美眉的豆腐。
尤其在劇中角色是這麼的純真、可愛,讓我更不能接受...

知道為何不敢說明我看了哪齣日劇了吧!
不過,他們主演的下一部日劇,
果然也是響叮噹的好看呀~~ ^^
雖然劇情有點唬...

不過...等了很久的anego 2
到底...會不會出呀??
好期待呀~~等得很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