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母親節有一段時間了...
雖然沒有很久啦
但這個笑話發生很久很久了...

話說三月中時,
當時預計在五月初左右舉辦個與其他學校社團一起競賽的活動。
因為要請其他學校參賽,且要邀請其他學校的老師當評審
因此時間的選擇相當重要。
當時與小茗一直在討論,
活動要選在4/29~5/1與5/6~5/7的某一日。
而5/1放假的學校似乎沒幾間,因此去除...
但5/7日是"母親節",因此在與老師、他校社長聯絡時
"大家都一致認為母親節(包括我親愛的夥伴們)",會導致活動參與度不高
因此去除5/6~7日。如此一來,只剩下4/29~4/30

當活動結束後的隔週,五月初時
小瓜與某日在實驗室時,相當開心跟學弟們宣佈:
適逢母親節,因此星期日(5/6)放假一次
學弟默默的說...學姐下個星期日才是母親節...
正當小瓜仍在苦思該怎麼辦的同時...
學弟默默的問:學姊,那這次"偽母親節"要不要放假?
小瓜:●●●
小瓜暗:嗚~其實我是很感動學弟對我的尊重啦!
ps:星期日必須得在實驗室陪學弟寫程式...

笑話沒有落幕...
老早前就跟家人說好5/5要回家、跟小邱妹妹說好:母親節要回家
當5/6打電話給小邱妹妹:你在家嗎?
結果差點被砍>"<

你問我笑點在哪?
你沒發現嗎??
當我在舉辦那活動的"一個月"的聯絡中,
從來就沒有人發現"偽母親節"這件事...
而且最先跟我說5/7日是母親節的元兇是----楊小茗!!
我想這是史上第一個這麼多人都一起鬧笑話的歷史事件吧!!
我實在很難一一細數,到底有多少人是搞不清楚...
--------------------------------------------------------
最近某個發新專輯的當紅藝人...
胖胖突然有感而發的說:
'她每換一家唱片公司,舊東家似乎都會出精選對打'
原本這句話對我是沒啥感覺的啦!
但在我前幾天一直看到該藝人舊東家,
不只出精選對打,打歌也打得挺兇的,
都快跟她新專輯是一樣的出現頻率了。
而這也不是我注意這件事的最主要因素!
最令我注意的是精選某之MV中,片末的那一大段感人肺腑的文章
雖然那段文章真的是寫得可歌可泣,
但...如果不與她的新專輯對打得這麼兇的話,
我想那文章能夠感動更多的人...
不過...文中提到感情的那一段...真的有點讓我覺得毛的感覺...
對於人性的發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