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考完大學中最後的一科...
應該算是真真正正的跟大學生活說掰掰了吧?!

很久沒寫網誌了,
在這日漸要忙碌的日子裡。
我還沒有太感傷,
也許是還不夠體認出離別的氣氛吧?!
但現在的我已經開始有點點懷念起以前的日子...
幾個在這四年中糾葛很深的朋友,
像一顆顆暖呼呼的小籠包,塞在腦袋瓜裡~
這樣可以一起暢快大笑的日子,
也許會隨著這次的驪歌響起而滅絕吧?!
人總是要變成熟的呀~(笑)

唉~都六月底了
還無緣與老朋友們吃吃飯...
嗚~~難道要等我七月初到台北吃嗎??
小妞、小邱、阿雄...哇~何時再相聚呀....

--------------------------------------------------------------- 曾經也想過要走搞笑路線的...
不過因為講的笑話都太冷而放棄>"<

會有那樣的念頭產生,
是希望能夠把幸福帶給身邊的朋友~
這樣的起源,對我來說是有些心酸得
雖然沒有成功成為搞笑人物
但想來也沒有太失敗啦!
至少當我情緒低落或是想發火的時候
大家都當我是沒睡飽...(=.=)
從某兩位朋友身上我體認到...(阿先生與小同學)
當自己能夠放開心胸,開心得笑
也才能散發歡樂給大家吧?!
其實也不是說,這兩人沒有強顏歡笑的時候...
只是這兩人總是帶給大家很多的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