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沒有畢業的感受,
日子還在混亂中度過...
打從一開始就有的回憶,
總是在聚集時播放
很難在目前這一刻,感受離別

對未來不是學會不恐懼,
而是學會延後恐懼的時刻
這是好是壞?我也不清楚
---------------------------------
信任!
這個字眼對我來說,通常都隱含著一種冒險
最近的八卦新聞,
更是讓我對人的信任存疑。
信任通常也伴隨著自己對自己的自信,
這方面的自信,我從來都擁有的不夠
但,我不會患得患失
我會以隨緣的心態去面對
---------------------------------
自我意識的過度擴張,
造就了一群自以為是的人
造成了紛爭...
若真的自詡為正義之士,
是否該以行動、建議代替撻伐?
讓那些真正做事的人多一點繼續為民服務的動力?

自我意識的過度擴張,
少了體貼、溫柔的心
多了叫囂、批判的聲音
多傾聽、少說話---是一種很高難度的境界呀
---------------------------------
唉~都還沒踏出社會,
就讓我體會到功利主義是多麼腐蝕人心...
偏偏短視近利的人多,願意好好深思的人少...

這年代禮貌與理智,是越來越少存在在年較小的人身上嗎
一堆荒謬、不可思議的事情,竟然發生在大學生身上...
現在的教育,真是令人心寒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