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來,版面冷清清...
實在是喔~~
不得已的啦!!
等我考完畢業考、等我退休、等我搬家...
我我我...一定會好好的整理我的版,
好好關心我親愛的朋友們過的如何低~~
-----------------------------------------
最近太多事情
結果是一件也沒做好>"<
我想等我進去關起來時,
情況應該會好多吧?!
雖然我的日子就難過多了...
-----------------------------------------
想念很多朋友,
快畢業了!希望考完試之後,
能夠找個時間跟老朋友聯絡...
至少都能夠知道大家的近況與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