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290元


(外型與同系列商品請參考:http://blog.pixnet.net/haruhii/post/4451212)
為可以擠壓式的軟管狀,付刷頭刷毛材質為塑膠毛,挺軟挺舒服的
要使用的時候,要先將刷頭轉開一點點再擠出來;
這個設計很貼心,可以避免放在包包時,不小心擠壓到而塞滿蓋子


濃稠度就比Za陶瓷遮瑕蜜(以下簡稱za)稍微稀一點點。


顏色比za 2號更白更亮很多、
比曼秀雷敦潤色隔離霜(綠蓋白瓶)再亮一點點、黃一點點
(曼秀雷敦有點點偏橘色系、Tiffa偏黃色系)
帶有亮粉,但不會誇張多。


無香味,使用量不多,所以不知道遇汗會不會產生怪味
我時在非常在意會不會有怪味...
(我用過的粉餅愈汗都會有個味道,
尤其是惹我本身就有個奇怪的味道...)

心得:當初看到H版友的介紹滿好奇的,去寶雅看到有試用品,
被那個不黏&貼心設計吸引買下。


對於遮瑕力,我覺得不好,只能拿來遮很淡很淡顏色的
za的遮瑕力比它好很多,我覺得啦!
且這款遮瑕,對有凹洞的痘疤,實在不算有力,但能淡化
也因為有亮粉,所以真的有稍微修飾毛孔的效果。
不過擦起來推勻後,真的很自然,不會有色塊不均的狀況。
(我的膚色暗陳、黃,za用2號,露華濃粉紅色盒4號)


但持久力,我覺得比za好很多。會這麼說是因為我擦在手上,
不小心塗太多,所以亮粉比較清楚,過了兩三小時還在,且
用手用力擦也不太會擦掉。不過有可能是因為手的細紋很多
(我覺得za真的好用,只是持久力讓我覺得很糟糕)

不過上面兩個,跟twinty-five痘痘遮瑕膏(較淺的那個顏色)比起來,
我還是比較偏愛25,使用上比較快阿~好推!
不過用25的色調有點怪,
我在使用之前,一定要用潤色的或是會泛白的防曬,否則看起來會不自然
會明顯的一點一點
因此,za在批踢的give版送掉了,tiffa則在美容市場版販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