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這樣的迷糊對我來說很冤枉阿...
明明我就不屬於迷糊的人種...

搬家前,我從未因為忘了帶鑰匙而被鎖在門外
搬家後,我爬牆的次數快超過一隻手的手指頭

起因於,之前住的地方是需要key鎖門的,
一點都不迷糊的我,
在那住了三年,從來沒發生過忘記鎖門,或是把鑰匙忘記在門把上的蠢事
現在住的地方是喇叭鎖,悲劇因此產生...

不是要下樓丟垃圾,郤順手鎖門(習慣)
就是每次整理包包時,聽到手機吊飾上的鈴鐺聲,就誤以為鑰匙在裡面
因此出門時,順手鎖完門後,就沒發現鑰匙再另外一個包包內....
今天當我手拎著書包,手臂掛著NB(還是很貴、不輕的VAIO)、另一手掛著衣籃
下樓到機車旁邊,這才發現...沒帶鑰匙 冏rz
這才想到...昨天再把出門用的包包的東西掏出來丟進書包時,
因為聽到聲音,就以為鑰匙已經丟進書包了,
偏偏在檢查時,鑰匙也躲再包包的縐褶中,看不到
因此慘案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