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結束害我週六小加班的某活動後,

與我多年好姊妹約在東區喝下午茶。

原本是想去最近很紅得DAZZLING(因蜜糖土司而出名)

但四點初到店裡要預約,店家說要等到九點半後摟~立即放棄!!

改去so go的Afternoon Tea,排隊的人也不少,但翻桌速度還算滿快的。

我們各點了特別套餐,價錢為主餐價錢+220元(與1成服務費),包涵:

-義大利麵or三明治(主餐)+可選120元的飲料+可選150元蛋糕+湯跟麵包。

簡易食後感:

湯是香湯濃郁的蕃茄湯,濃到像蕃茄義大利麵的醬汁,但沒這麼重鹹。

麵包是很蓬鬆幾乎無添加,單吃就有純粹的香味。白白的是麵粉而非糖粉

有附上好吃的奶油,但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愛沾蕃茄湯吃,兩個都很讚。

PICT0011.JPG 

這是我點的主餐,是有稍微烤過的無骨雞肉塊配上蕃茄口味+波菜的白醬義大利麵

第一次看到白醬跟蕃茄結盟,特別又都是我喜歡的組合,沒道理不嘗嘗看。

剛吃完湯跟麵包,看到這擺盤可愛份量又略少,還滿開心的。

麵是台式煮透熟得、醬汁很少(不喜歡這點),味道有點被波菜搶了

還有非常微細的辣味。雞肉塊軟嫩又味道十足,麵的味道稍微淡了點又太乾。

前面湯跟麵包已經佔了不少空間,所以麵吃到後來是硬塞的...

PICT0012.JPG

這道是朋友點的主餐-鮮蝦青醬義大利麵,只記得花椰菜沾青醬吃好好吃喔~

一樣也是醬汁太少,朋友最後沒法吃完,因為要把胃留給甜點阿!!!

 PICT0016.JPG

我點的蛋糕-莓果慕絲,雖然單點這樣一份要150,但其實比一般的波士頓派明顯大一些

上面那兩顆一個是草莓、一個是醃製的蔓越莓之類的東西吧?!那一顆超酸的

先看海綿部份,不像一般的那樣純白,但是我喜歡的棉細口感~

奶油是很細緻微甜、不油膩的那種,絕非廉價奶油那種油質會分離又死甜的

只要沒瞎都會發現奶油還包著些什麼~

不過我嘴笨,只吃出來類似像核桃粒但又沒有這麼堅硬且尖銳的顆粒

PICT0018.JPG

這是朋友點的,有奇異果、香蕉與跟我那塊一樣有果粒且密度更高的蛋糕

PICT0019.JPG 

忘了拍茶~各點兩壺原創紅茶與伯爵奶茶,附上鮮奶一小杯與兩塊方糖、兩塊方形紅糖

沒看錯是給方型的糖!一樣嘴笨喝不出加了紅糖茶多了啥味道@@

兩壺茶份量都還不少,可以倒三茶杯量(茶杯大小見第一張圖),茶香味都很夠

PICT0020.JPG 

店內裝潢就符合下午茶氣氛的樣子,還有三點很棒的地方:

1.貼心附上藤製籃,讓你包包可以放桌旁地上

2.店面另一面都是大片窗阿~我們還坐在靠近sogo鐘的那一面窗 view很好

3.不限時間!!!我跟朋友開心吃喝聊天,很快就待了兩個半小時,

要不是要放我朋友早點回家整理行囊,不然我們可以待更久。

總之真的是間,可以跟朋友悠哉開心聊天喝茶的好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