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迅速下標兼匯款的x-bike 19807,

今天送到了!喔耶!!

不過很想罵某家快遞(店家名稱只寫在plurk上)

事情經過:

由於x-bike太大,我只能多花80元運費選擇晚上收貨。

今晚七點半左右拿手機出來,

赫然發現六點半有兩個未接來電,趕緊回打果然是貨運大哥

貨運大哥說幫我問看看能不能(今晚)重送...

然後我等到八點初才聽到電鈴聲

興奮之餘,聽到貨運大哥說:以後不要選xx快遞

因為貨運大哥接到我電話後,問了老闆能否重送

老闆居然跟貨運大哥說:你不會跟他說我們已經下班了!

-->可惡的老闆!那你還多收我80元夜間送貨費,還給我七點半就下班

是貨運大哥覺得早晚都要送,因此自己騎著機車送過來給我

真的很感謝這個貨運大哥<(_ _)>

產品簡要心得:(下圖為使用狀態,收納會更小)

x-bike 19807 

x-bike幾乎新一代價格就多了1000左右,比較一下功能(官網有)

還是忍痛買了19807,因為多了滑輪、安裝更簡便且儀表板變小又美化了

安裝只需要鎖3顆螺絲+把儀表套入+電線插上即可,超方便的。

不過連個安裝說明書都沒印,好在我對成品有印象,才沒把把手裝錯方向

(剛出門買東西,才發現說明書掉在門口...阿怎麼不是放在箱子裡??)

騎起來真的超靜音,以我這耳背人來說真的是靜到最高點阿~

正踩逆時針踩都相當順腳阿!!買對了!但滑輪卻讓我有點失望

為了滿足使用時的穩定性,因此設計產品要放倒倒滿低的角度才好推。

另外,看到商家強調的專利號,果然是台灣的新型專利阿...

(台灣新型專利不審查技術本身,亦無法直接行使專利權)

 


前天洗棉被、被單發現洗衣機會飄出黑碎屑。

今天用妙管家的洗洗衣槽劑,

才放滿水、倒入洗劑洗了三分鐘左右,就看到不少黑屑屑。

洗到後來,我發現黑屑屑沒有隨著脫水排掉且越洗越多,

我這才想到把洗衣機的濾網拔起來看看,這一看我頭皮都發麻了...

(警告:以下有恐怖照片!!)

洗衣機濾網

上面這張是我刷洗二十幾分鐘後的結果,還刷不乾淨...

這張照片有個重點...

做好心裡準備了嗎?!精彩的要來了!!

PICT0013.JPG

PICT0014.JPG  

重點就是...濾網是有厚度的,長期不清的話

會累積上面那兩張那樣跟厚片土司一樣厚、卻更長一片的髒污阿!!!

(有朋友說像巧克力,真的好像喔!不過我最近都不敢買大片巧克力了啦

這台洗衣機機齡3~5年,供給4間套房使用

朋友阿~好好清理一下你家的洗衣機吧!!

附註:我故意選用lomo機拍照,以免照的太清晰,會造成觀看者的反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