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 去新竹參加研究所同學兼大學學長的喜宴後,

就順便去苗栗看看我的小寶貝-嘟蛙。

自從搬離台中後,就跟他分別至今9個多月了~

想說這小鬼大概不記得我了,沒想到看到我還是開心討摸摸耶!!

嘟蛙 都蛙 

不過我養了他兩年多,記得我好像也是應該的吼!!

在我們母子倆相見歡的同時,

現任主人的閃光在背後幽幽地說:『你果然是他媽媽,他現在看到我還會躲起來耶』

然後過沒多久,我就看到這一對情侶,把嘟哇騙進房間後的『疼愛』方式

拿著海綿寶寶燈籠,打開電源,看嘟蛙因此被嚇得逃竄...
我:難怪牠要躲你!

不過這一別,不知道哪時可以再見到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