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午餐要有別於上班匆忙亂吃,

要來個下午茶餐!我們來到位於東區附近的Hana2(點我見專業美食網誌)

同行友人有蔡式情侶檔+討海輝 (都是我大學同學)

ps:以下仍是只有DIGITAL HARINEZUMI 2 (數位LOMO機) 拍出來的不甚美照


這間應該是主打下午茶路線餐廳,因此中餐只有我們這一桌。

但下午一點之後就陸陸續續有好多人進來詢問店家下午茶時間呢!

店內擺設就走下面那些可愛寧靜路線~

Hana2     Hana2 PICT0062.JPG 

印象中中午時間的套餐只有六種搭配方式。

除了我之外的人為求吃飽一點,

都點焗烤或是義大利麵為主餐,附150元的飲料~

在份量上適合胃口不大的女生吃,

不過也由於份量不大,因此主餐味道都很濃郁。

Hana2 

上圖左下角那一碗水果茶(其實是一壺,桌上擺不下放隔壁桌)

這水果茶又在我的水果茶單中開出新味道!

喝起來居然是某牌綜合水果軟糖的酸甜味 XDDD

再回到上圖最左下角這一長盤的餐點

是我不聽勸告點的"套餐",送上來時我都傻眼了~

長盤由左至右的食物為:

ㄧ小小碗的水果塊泡糖水(無所謂的好不好吃)、

一片手工餅乾(看似鬆軟但吃起來脆脆的,又帶點微香甜)

一碗自以為主角的沙拉,體積與份量硬是大過主角很多(醬汁是和風那種)

&畫面被卡掉的主角(見下圖)

Hana2 

沒錯!他就是主餐!!(請原諒我年紀大忘記他的尊名)

當下失望到不行,這跟我以前在麵包店買得鮪魚堡有啥不同阿?只是鮪魚換燻雞阿

但吃了第一口,呣哈哈~~

有!有不同捏,這是現考出爐熱騰騰的咧!而且"搞剛"的把肉泥跟馬鈴薯泥混在一起耶

唉!我這人就是這麼隨和,這樣就收服我了...

我們還另外點了甜點:香蕉巧克力鬆餅

PICT0050.JPG 

上面疊了兩球巧克力冰淇淋,但這道甜點對我來說只是及格而已。

因為之前跟朋友在台北分別吃了兩間草莓冰淇淋鬆餅等級高出太多了阿!!

每人一套餐+分攤鬆餅錢=2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