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覽重新開放且免費的第一天,

跟蔡竇小姐起個大早去坐坐看哩!

蔡竇DSC_2937.JPG

看看我們兩個穿得多淑女阿!(註:我不是變態阿!看清楚,我有穿裙子滴!

豈知這是錯誤的開始...

(下圖是我玩的老梗...)

DSC_2943.JPG

看看我身後這山路步道阿~~~我們不是悠悠栽栽坐貓覽看風景嗎?!!

這山路是哪來的阿!!!天殺的好天氣,好得我水龍頭差點又鬆脫了.

好加在當了一年文靜書生的蔡竇小姐,體力不足決定提早下山逛動物園

(謎的是,菜豆小姐居然在動物園從中午逛到下午四點多,而沒怎麼休息!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