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日本女演員的化妝術阿~
看起來都偏裸妝比較多捏!
一整個看起來就是自然、健康

原以為,裸妝應該就是很簡單的化妝法
畢竟看起來這麼的自然
但我錯了...冏
看到達人的教學步驟,
光是看了前三步驟,我就放棄了
彩妝果然是個技術的累積阿~

很久之前,曾經有人在網路上找我當彩妝model
就是借她臉化妝當作品啦
當時怕對方是做傳銷的、也因為當時的瓜皮非常的"崎嶇不平"
實在沒那勇氣去~只好婉轉拒絕了
(噗~其實也不算婉轉,應該說是誠實的說明)
不過我真的很想看看,當今高明的彩妝技巧
在我臉上到底能發揮多少神奇的功效 XD

網拍上有很多麻豆代言,乍看很靓
但有些麻豆一看就知道是不能卸妝型的
這樣該說是成功還是不成功?
偶爾路上也是會看到有女生繪著近似舞台妝的誇張妝容,
這種人算不算是走火入魔?
不管怎樣,我還是偏愛裸妝啦~
--
最近又再重播某齣女主角援交得愛滋病的日劇了
當年超火紅的,但我一直都沒看過
現在想來,會火紅的原因不只是因為主題很據話題性
也因為女主角平凡的學生身份,卻可以跟偶像談戀愛吧XD
女生很容易投射到閃亮亮的女主角身上阿

小時候的我,幾乎沒有什麼喜愛的偶像
現在有喜歡的偶像拉~雖然不太瘋狂、不太敬業
但可以了解想要跟偶像近距離接觸的心情了~
不過我還是不能理解,看到偶像要尖叫的心情...

突然想到~女主角當年是我和小妞,所認為的平民天后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