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星期胖嘟蛙有變身為另一隻兔子的傾向,
讓我嚴重懷疑,
牠其實是被附身了...

證據一:
明明就是熱到爆的天氣,
牠卻突然地增加食草量與喝水量
其他兔子都是熱到不大想吃東西了...
牠非旦正常吃喝還增加,真是怪兔子...

證據二:
以前明明就是隻笨的找不到丟在牠身邊飼料的笨兔子,
這幾天只要我ㄧ吃水果,或是吃有水果果粒的果凍,
就會發現並激動的討食,機伶的不像牠 =.=a

根據以上兩項證據,因此我充分的懷疑,嘟蛙被附身了!!
----------------------------------------------
最近發現了新玩意兒,嘟蛙的剋星
"免用電池的環保手電筒"
是那種用手按一按把手,
以動能轉為電能並可以儲存電量的那種手電筒
一般五金行就有賣,一個50元以下
(我覺得我買貴了,不過懶得去其他店買,所以還是買了)
有可愛造型的賣到100元

這種手電筒,按的時候會有齒輪轉動的聲音,
還滿有趣的,所以剛買回來的時候就一直按
發現牠居然會嚇到,即使是在吃飼料也會跳開躲起來...
噗!能夠中斷牠吃飼料,可見牠有多怕...
真的很好笑,因為牠不害怕會唱歌的娃娃,
居然會害怕這個手電筒
真是難懂得小腦袋
----------------------------------------------
唉~這禮拜要回家了,媽要我不要帶你回家
只好托孤了~
阿兔耶,要乖阿!
只有短短的四、五天,要乖乖的,不要給土撥鼠找麻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