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無敵好的二哥呀~~
人慷慨又有理財觀念,對女朋友很好
脾氣好、人緣又好、身體又健康、又潔身自愛...晡拉晡啦無數優點
缺點:不重視外貌、年紀快近30而以

我要徵二嫂呀~
(ps:他只是目前沒有認識太多異性的機會才單身的)
-------------------------------------------------------
好!廣告打完
星期六,二哥相當慷慨的請我吃飯又兼看電影
看的就是那~世貿中心啦
衝著尼可拉斯凱吉的帥氣與精湛的演技、
預告片中,帥氣的跑進災區要救援~~
以上,就是吸引我進電影院的最主要因素
(不然我對那種會哭的西哩嘩啦的片子,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這部片子很快即進入重點,
片子開始沒多久,尼可拉斯凱吉就進入災區準備救援
當第二部客機撞上大廈時,
所引發的衝擊力,讓凱吉等人就被埋進去啦...
所以整部片子就看到凱吉先生埋在瓦礫堆當中
藉著鏡頭,導演想大家看的
不是災難、苦難,所以片中沒有太多的驚險場面
像是刻意避開美國人心中的痛一樣
片中是以人性為主要敘述部份

鏡頭不時從兩位遭困的主角,驚人的意志力(已經不能用驚人來形容了=.=)
與焦急等待得家屬。
最後被救出~
彷彿就是要跟人家講,美國即使多艱苦也會度過這個困難似的...
想要在這個片子看到帥氣而英勇的救人的凱吉先生的人,可以不用去看了...

片中還有一段是被埋在土裡的人,在快失去意識中,
看到光明、與耶穌?
那一段整個就是好笑,因為有點突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