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香水的心得感想啦!


--------------------------------
不知道是否是色相有問題還是...
總之ㄧ開始看嚴重懷疑有色差
沒關係這不是重點~

一開始略為血腥的開頭,
為了描述主角的誕生,
與其特有的嗅覺有極其重要的凸顯效果

噗~不過我比較想說的是下面的心得...

主角根本就是不論中西方人士都害怕的超級掃把星吧!!
只要一離開收養他的人,收養人就會莫名的離世...
包括他的母親...
最離奇的是他第一個製香水師傅,
看來看去,他是他生命中最善待他的人吧?!
雖然師傅也只是想利用主角的天賦,讓自己得名利
但他的死法,卻是讓我最傻眼的...
一副就像是導演硬要讓主角有掃把星的感覺
整排樓房都沒事,就只有師父住的那棟垮下來...這...太誇張了吧

再來就是覺得主角根本可以媲美警犬萊西了,
居然可以靠著嗅覺,配置出配方複雜的香水
(更別說他根本還不懂怎麼調配香水)
會有警犬萊西的聯想,是源自於
中間有一幕,男主角居然靠著嗅覺,
找出n公里外的女配角...
劇中畫面是主角站在曠野裡,
閉上眼睛努力聞~
下個畫面跳到"曠野過後一片的森林",(這絕對有n公里!!)
被主角搜尋的女配角,正騎著勁馬奔騰~
哇塞~這一幕給萊西看到,也會甘拜下風吧?!

最令大家震驚的,應該就是那幕廣場大雜交的畫面吧
雖然我不認為那叫雜交...(原諒我不是中文系的)
我覺得那幕的表現最為困難。
要所有演員表現出愛的感覺,
而非色情的感覺...
挺難的~這並不是一兩個人演的好就好
要全體都要演到一定的水準~
雖然還是很多人都覺得很色情,
但~裸體藝術都還是有人以有色眼光看待了,
這一幕實在不能怪那些人有這樣的想法...

他的結局可以媲美"靈異第六感"
絕對有surprised!!

主角從頭到尾都讓我覺得悲涼,
一個沒有自己靈魂的人(沒有自己的味道)
一個身世淒離的人
一個沒有人重視的人,走上偏執的路...注定毀滅

(以下大雷!!)
But有個疑惑,對於其結局...
香水的取材為何不是身體而是頭髮,既然取頭髮那幹麻要殺人??
那香水的魔力,他如何知曉?還是只是湊巧??
那樣的死法,是他能預料的??這也是謂何我說他是香肉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