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可以面對自己不願承認的事,
應該也是一種成長吧?!

過年期間,見見一些老同學,
突然讓我看到了當年事情的起因(或感動??)...
呵~人的某些本質原來是不會變的阿~

好吧!我承認、當年是真的...
哈哈~或許哪天我有臉把這件事當笑話拿來糗他吧

--------------------------------------------
突然想到,其實在這方面的事情上,
我是很有機會讓自己墮入更深層的陰影中的
但或許我少根筋、或許我夠幸運,
總之沒讓自己掉入一種自暴自棄的境界
原來我沒有我想像中的悲觀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