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考研究所的動力越來越薄弱...

我是個被動、需要人鞭策的人!!
不去補習,靠自己念書?!這是不可能堅持到最後
更何況,還有專題、社團、學校課業

而不去補習的原因,最主要是因為:
對於念研究所很猶豫。
不能專心一意的準備研究所考試,因此不想浪費錢去繳補習費。

其實想到這個地方,對於我能不能考取研究所的答案就已經很明顯了。
但我最大的缺點就是優柔寡斷...
要放棄卻也不能完全放棄...真是笨蛋一枚!!

這樣我又想到,既然不會考取研究所。
那麼,我是該為就業作準備。
因此,該加強我的英文能力...
但同樣的問題,需要有點壓力、有人督促...
為什麼我不考慮修學校開的英文課程??
旁聽的話會怠惰、
選課後有學分壓力也不是我想要的學習方式...
阿~為什麼我是個意志這麼不堅定的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