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芋圓超好心的給了我ㄧ塊主機板。
而後,爸爸的主機板也掛了。
就將我的主機板給爸爸,芋圓的主機板自己用。

但,很不幸的,該塊主機板的ps2插槽壞了。
讀不到鍵盤,沒辦法用電腦

因而,我突發奇想...
既然有usb轉ps2的轉接頭,那麼是否可以反過來用??
今天早上剛好看到一個轉接頭,我這才後知後覺的了解到自己的愚蠢...
下午時,向土撥鼠求救我的電腦。
聽完之後,土撥鼠居然很理所當然的說--本來就是這種轉接頭呀!!
(當時他已經昏了頭了,完全把usb轉ps2的接頭想反了...虧他還是資訊系的...)
呵呵...當下覺得自己其實沒有太愚蠢 ^^

不過到店裡詢問是否有這種接頭時,
得到的答案竟然是說,這樣接會有問題??
而不是回答我沒有這種東西?!
搞不好真的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