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是喜歡在安定中找點特別的吧?!

我是喜歡安定的生活,
但我還年輕,會想著不切實際的夢。
這只是想想...
沒有動力、勇氣與機會,去做些什麼
因為那是要付出代價的,
而我確定我不願意付出那樣的代價...

也或許終究是源自於心靈的缺陷吧?!
當我能夠彌平那到小小的、淡淡的窪地,
或許我能夠完完全全的甘於平淡
原來我不是個小麻雀,
而是個需要牽制才能安心飛揚的風箏吧?!
--------------------------------
今年夏天依然很適合穿短褲,
但...我還是做不到...
蘿蔔大豐收阿!!!
明明我都養了兔子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