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無大"痣" XDD
是胸無大志...
唉~人沒有目標,生活就會過的很散漫

國中就立定要唸大學,然後由你玩四年。
結果我確確實實的間持且做到了
所以我失去了積極的理由

繼續唸書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
只是很單純的想要感受這樣的生活與身份
所以也沒有奮發向上的動力

理所當然的,
現在開始徬徨與茫然了...

只是大學畢業,我可以隨便找份正當的工作做
但壓榨家人的享受,所換來的舒適生活
卻越來越讓我覺得不能隨意找份可糊口的工作
雖然我的家人並沒有給我這樣的壓力...

因此也越來越後悔,
當年志願卡的科系排錯了順序...

已經到了不得不考慮未來的急迫時刻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