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們家那隻很多人誇很乖的那隻
其實也是很有個性的...

前一陣子,
原本是個不用教就會自己找便盆的聰明兔,
居然給我蹲在便盆旁邊便便。
不過聽說兔子是沒有括約肌的,
因此我只能告訴自己他是懶的跳上便盆
後來居然偶爾給我不在便盆尿。
最後才發現,他其實是在抗議,
抗議我不常摸摸牠...Orz

最近牠的狀況讓我有點小擔心...
上上禮拜開始,梗多提摩西吃完了
食量就恢復約莫原來的量,可能prime級的太香太嫩,養刁他的胃口
百慕達變的不太想吃,便便就變小顆,數量算正常
但上禮拜三還四,發現一小攤紅紅的水(亂尿尿時期)
不過真的太多事情,也要準備上台北的事
實在沒空帶牠去全國
所幸牠的食量與活動量都很正常
所以再觀察看看吧~

上面都是牠的壞話,
來個牠的可愛的紀錄吧~
一般來說寵物大多都喜歡被摸摸
兔子的表現,我覺得更明顯
最近摸摸牠,就容易瞇瞇著眼、伏低身軀
一臉滿足享受的模樣,真是暴可愛的啦

還有~兔兔表達高興的肢體動作,
是繞圈圈跑、暴衝,速度越快、越活躍,
就表示牠越開心,甚至還會飛跳起來呢
這就是俗稱的兔子舞...很好笑的特性
但是...有沒有人想過要阻礙他跳兔子舞哩
我試過了,結論是牠會堅持跳完...XDDD

當牠跑到我面前之前,我就先把手擺在那
發現牠會伏低避開我的手
若我整個擋住他的必經之路,
就會瞬間移動,由此可見,兔子的腰力真的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