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片名不是會吸引我去看的那種,
更不用說我本來就不愛看電影
但日本的票房很好,
讓女主角整個大翻紅~

女主角還有另外ㄧ個日劇也不錯看-父女七日變(緯來翻成:父女變變變)
雖然是老梗,但還滿搞笑的
緯來撥出時,我是跳著看的
綜觀日劇與電影,女主角演技我只給中等
可以感覺的出女主角本人是個很有氣質的小女生
劇情中偏離原有個性女主角太多的部份,演起來就是假假的,
讓我無法融入劇情

回到戀空,
劇情其實還是很老梗,應該說集許多老梗之大成
大概只有開頭方式比較特別吧?!
也還好這開頭不老梗,不然會看不去

這部我花了三個中午看完,
不過第一天看到女主角有男朋友之後,我就偷偷看結局
跟我猜的差不多~
可見劇情不會很緊湊,但也不會很鬆散
全片以女主角的觀點來描述。
女主角所遭遇到人生起伏,(除了快結局以外)
大多都以淡淡描述來處理,
沒有很濃烈要讓觀眾情緒隨之起起落落。
尤其是最後又將觀眾的情緒帶回平穩地帶,
讓人不會看完之後,還有很強烈回不來的情緒波動
這是我覺得很不錯的地方

應該還是有人看了跟著感動落淚
但對我來說是"有點到為止"的那種感受~輕飄飄的影響卻又不是毫無所感
呼~沒有劇情雷的心得還真是難寫阿~
這次應該有成功跳掉劇情雷吧?!
雖然不是個成功的心得...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