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是個喜氣洋洋的好日子阿~
去參加學姊的婚禮
(原來距離上次參加芝小麻婚禮已經過了3年阿...)

新娘的爸爸帶著新娘出場~
學姊在我眼裡,是個真正天生麗質的超級大正姐(拉拉拉~有人可以叫姐耶)
但豐富的歷練,與勇於嘗試的特質,無不散發出獨立果敢的氣質
這樣的氣質,如果不是她的天生麗質外加好家教,
很容易就成為中性過頭的女強人
So我好崇拜阿~(更羨慕她不用保養就很滑嫩白皙的肌膚...心頭的痛)

婚禮上的學姊,英氣仍在
但更多的甜蜜與幸福把原就很美的學姊襯托更加動人
600人的會場是很吵雜沒錯,
尤其該死的臭小鬼在浪漫的儀式中,
ㄧ值很煞風景的大聲問東問西,
讓我很想丟盤子讓他在爸爸懷裡好好睡覺。 
但儀式中學姐跟學姐夫(有這名詞嗎?)
親暱而幸福的氛圍,仍然是讓我這遲鈍的人給感受到了
也讓我第一次真真實實感受到學姐也有這麼溫柔的ㄧ面
(PS:學姐應該不會看到這個,so我應該不會被飛踢XDD)

學姐夫,人挺有趣的有種低調的幽默性格
可惜跟他不熟~
新郎婚禮上太緊張而"突槌",卻老是被主持人報告給現場知道XDDD
連他看小抄都講出來給大家知道,而我很有良心沒有放上他被阿伯笑的照片喔XDDDD

----------(不知道分隔什麼的分隔線)-----------------------
很開心能夠跟很久、很難見到面的ㄧ些社團學長姐&朋友們聚ㄧ聚。
雖然只有一小部份~
可惜不是在星期六的婚宴,不然大家應該還會續攤吧XD

我沒有想到居然會被問到她家寶貝兒子哪時候可以當我的花童??
哇勒~妳很早結婚不代表我不能晚婚阿

而且連學長也在問哪時要辦婚宴?
...學長,你69年次的黃金單身漢,問我這問題不覺得怪怪的嗎?
(真的還滿黃金的~當老闆了耶!)

一直在學校打混的我,自從被問到找工作的事跟結婚的事
我才有些後知後覺的感受到,原來我不小、到了適婚年紀了阿
心理還停留在美好的學生身分與過往,是該長大了

不過我很想大聲的說:不要再問我跟胖子何時要結婚了
我們兩個都沒這打算阿!!
何況~我沒有「阿!就是他了」那種傳說中找到真命天子的OS阿

我應該會結婚,雖然結婚亂麻煩一把的
不過奉母之命,本人決定要晚婚拉 (謎:不是妳貪玩,不想這麼早訂下來嗎?)
至於幾歲之後才算晚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