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燙頭髮忍了非常漫長的時光,
終於讓我留到了近15年來最長的長度.YA!!

不過,昨天晚上八點二十幾分的這一瞬間開始
我很想要剪髮,有當晚必剪的衝動
到了髮廊都已經快九點了,
當下我就放棄燙頭髮,想說等下次要剪的時候順便

這裡,我想到第一次自己去燙髮的悲慘經驗...
『當年』終於下定決心去離子燙
結果這一燙,等我回到家的時候
全家都在客廳殺氣騰騰
因為我燙到了午夜十二時...
原來我燙了五個小時(還是六個小時,我忘了)
當下被罵到臭頭,可是我也覺得很委屈阿!
在那裡座了這麼長時間,也很累耶!!

理髮師勸我要燙髮,但時間太晚了,
我說頭髮是屬於異常頑固型來拒絕。
誰知道理髮師居然說:那染完頭髮,就很好燙啦!
...

因為頭髮太久沒剪了,實在厚重到不行
髮尾很毛躁很受不了,請她都修掉
她看了看說:
「那個毛躁是因為自然捲的關係,剪掉還是會這樣」
「其實妳的髮質不會不好,因為都沒什麼分岔耶!」

當下多年對這一頭亂髮的抗爭,我死心了;
這麼多年來,粗硬、毛燥的亂髮,我一直以為是小時候燙髮燙壞了
好好保養,總有一天我也會有洗髮廣告中那柔柔順順的秀髮
理髮師精闢的兩句話,無疑是告訴我,那是天生的、沒救了
居然應驗了,每次在我買護髮產品時,胖子在旁邊說的:沒救了啦!

害我當下很想燙髮來掩蓋這事實
換我一直暗示理髮師,我對燙髮很有興趣
也不知道她是真聽不懂、剛剛被拒懷恨在心,還是她想早點下班
讓我沒燙成 唉~

這次剪髮後讓我對k老師推薦的強效護髮產品滅火了
不過剪完後,我還是因為頭毛而衝去寶雅
因為剪髮之前,理髮師用離子梳把我的頭髮梳的好直阿~
當下讓我大生火,立刻飛去買
當晚證明,還是要讓專業的來 冏

所幸剪完我很滿意,讓我知道打薄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就即刻拍照,警惕自己不可以再偷懶不去剪髮
剪之前,瀏海暴厚重,活像個阿飄、
髮量超級多,髮圈繞三圈就到極限了(小髮圈可能連繞都不用)
剪之後,整個頭皮都輕鬆起來,不綁頭髮也不會嚇到人了~
來張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