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

YA!收到今年的第一個生日禮物,是阿雷固先生送的^^
阿哩阿多!!

雖然生日還有一個多月,不過我想會是唯一的禮物

以前曾經很喜歡過生日的感覺,
家裡不注重這個,所以在家裡從沒過過生日。
以前高中,大家都很窮,但每次大家過生日
都會很認真的去思考,以有限的預算,
能買到什麼樣適合壽星的禮物;
這樣認真思考的過程,讓我覺得很有趣

所以當收到朋友送的禮物,
想著送禮人,傷腦筋挑選的樣子
或是手工製作認真的樣子
我也會覺得很有趣,也會覺得很"甘心"
尤其自從措號固定為"西瓜"時,
收到西瓜相關禮物時,真的會有親切感耶^^

現在年紀越來越大,大家對過生日就越來越淡
我不覺得遺憾,反而覺得很對不起朋友們!
因為我是個連家裡人生日都記不起來的人,
所以常常是朋友生日前都會再三叮嚀自己要當天要記得,
偏偏當天卻忘了......Orz
之後想起也只能當沒這回事了...嗚~對不起啦!

每次收到人家手工做的東西,
都會很有趣~
就會很希望自己有能力做出來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