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後回想,有過太多太多的懷疑,我卻不相信我自己...

第一步叫我去ATM,我就已經懷疑了,
如果當時我選擇相信自己、停下來仔細思考,
就沒有慘案的發生了~
雖然這都是沒用的事後諸葛

中午接到165回打的電話,
心中抱著一絲絲期盼接起電話
結果他不是要告訴我錢還在的事,
而是確定我有沒有去報案,在哪個分局報案...冏

被掛失郵局卡片的我,
總還是要去恢復的吧!
上網查了郵局的服務專線0800-700365
打過去居然跟我說用手機打的話,
要改打04-23542030
轉接到專員接電話,我告訴他我的卡片被掛失了,
我想要恢復帳號,要有怎樣的流程
結果那小姐問了我一堆資料,告訴我我的金融卡狀態顯示掛失
(廢話,我一開始不是說了嗎)
並告訴我我要帶:存摺簿、金融卡、印章、身分證+本人
且只能用身分證,不能用駕照或健保卡替代,
並且滿20歲後,一律只能本人去辦理>"<
殘念...除了金融卡在我身上外,其他一律在家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