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抱怨一下無名的分類越出越爛!!

最近不得不同時開了絲瓜水團跟糧草團,
卻是笑與淚的開始...

不過開兩團是還好,但開糧草團其實是滿費事的
原因一:很容易收到不懂合購規則的團員。
原因二:寵物用品的賣家,常會把商品名稱取得落落長,
                又很多商品品名稱、型號很類似,草跟商品的單位與計算法不同
               常常對得眼花撩亂@@
原因三:我開的點明明就是個超熱鬧的市區,卻常常徵不到免運冏

這次居然徵到免運了,真的讓我感動半天
但免運的代價就是,遇到天兵...
糧草團只有三單,三單都有冏點。

第一單:綠單 
回主購白單,是ptt合購版基本規則。
還是有些新手糊塗蛋,都不管人家說不收綠單
不懂也不問就寄了
後來匯款時,也證明了這人果然是個糊塗蛋,
還多匯了130元給我 XD

第二單:半綠半白單
我寫明了要事先付款,通告信中告知要用匯款的
卻還要求面交付款...不過到還滿有禮貌的

第三單:全白單
但排版讓人看得很痛苦
落落長的商品名稱,後面接著被截斷的網址
第二行開頭就是剩下的網址,與商品數量、金額
然後再接上下一項商品的名稱...

我打開網址確認商品名稱、金額正確後,
整理完整團訂購清單,請賣家確認金額。
但賣家竟回答我,某項商品他們沒有賣...
而我後來再查看,
發現白單團員居然給我競爭賣家的商品 囧
我告訴團員,團員居然只是回覆我說那就不買那項商品...
之後通知匯款時,居然沒匯款就填匯款回條 ...囧
是後來該團員的商品沒貨了,請他換貨,
之後我查帳才發現。

後來寄信去詢問,居然避重就輕回答,也沒有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