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是糧草團遇到的天兵,
不是在合購版徵的團,
本來風險就高,我也認了

但...以往開團都很順利的我,
居然在這次同時開團,
像是一次爆發般~
陸續遇到問題團員...

連在合購版也遇到不看板規,
又不看清楚文章就亂回單的團員

綠單,果然有~
我請他去看板規再回,
沒像到他又犯了眼殘症頭。
明明文章說回信,要將不必要的資訊刪除
文字也放在很顯眼的分隔線處,
就還是回了一封落落長的白單
但我已經懶得跟他說了
不過看到後面,我卻發現這人真的很天、很自我、很...
明明他已經看到我只差兩瓶就徵到24瓶一箱最便宜價格,
他卻一個人就訂了14 瓶(註:1瓶600ml),
收了他的單就變成36瓶=21.6L
只好請他減單
但惡夢還沒結束...

該團員還犯了逾期匯款。
在我說要報黑人才回信說,忙到沒空匯款。
我明明就有在通告信說,不能準時匯款要先告知阿!!

-----------------------------------------------------------------------------------------------------
今天是我的黑色星期五~
早上五點才睡,早上九點就接到郵局電話,要我去領糧草包裹
去郵局前還順道把衣服拿到洗衣店去
領了包裹後我傻眼了,比上次收到體積大很多
這次卻又只有我一個人,
只好很危險的讓8kg占了機車座位三分之二的大包裹
輕靠我背後,沒有任何固定裝置,慢慢騎回家...

回家後打開包裹忙亂的整理後,又要收衣服
因為等我晚上回家後,濕氣重就又不能收衣服了

收完衣服後,又要趕著去學校等我哥來找我
然後再趕去郵局一趟

中午吃過飯、休息後,就整理要跟老師meeting的程式

晚上提著晚餐、洗好的衣服衝回家趕著面交
糧草團團員面交2次
因為一個住附近於是約了整理面交,
另外一個是從大里騎回靜宜途中順便面交,因此時間不定
就這兩個害我跑上又跑下

但我的疲勞還沒結束
想到傍晚有未接來電,猜想是送絲瓜水的貨運
打過去果然是,
因此又再下樓去搬那28瓶=16.8公升 的絲瓜水
但胖子早在我今天睡覺前,就出發去爬玉山了
而逢甲周五的夜晚,人潮壅擠,
不好讓貨運公司把車停在十字路口
就只好一個人很苦命的搬上去

搬上去後,就發了通告信~
誰知道有某團員,不體諒我的辛苦、
也不想我一塊雜費都沒收,
居然擅自改面交地點!!!

我就像爆掉的氣球,
回信告知我不是只有收他一個,
沒辦法配合他!!

呼~抱怨了,卻還沒結束...

以後一定要堅持自己的原則,
不隨便給別人方便,來造成自己的困擾。

後續~
後面的面交也還是有很自我的團員
明明我已經告知同一天晚上有三次面交,
因此我需要把時間訂下來。
卻還是打電話來跟我盧時間讓我很趕又多跑一趟的白目團員。
真得是有點氣到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