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Lag的日記...

金幣~看也知道是綽號,
不過是我國中導師的綽號。

今年收到最shock消息莫過於他結婚的喜訊了,
婚宴中也有不少同學跟我想的ㄧ樣:
原以為他這輩子結不了婚了。
腦海中還有他不勝枚舉的糗事,現在卻看著他漾著幸福的笑容~
金幣一直像我們的大朋友ㄧ樣,
連他當年暗戀那個老師,我們都一清二楚
因此,參加他的婚禮心理有種更奇妙的感受~

參加婚宴看到金幣、國文老師,
居然都跟當年一模ㄧ樣,真是太可怕了啦~
也很開心能看到活碰亂跳的英文老師,
之前聽說他中風,
倒在田間爬到路邊求救(也有說人說是上課上到一半昏倒)
沒想到現在還是一尾活龍
出現在我們面前,
跟我們這些小朋友“灰”喝酒,真的是很老頑童

------------------------------------------------------------
婚宴中還聽到瘦瘦出車禍的消息,
以前講話有點毒、反應很快的人,
現在居然變得不太會認人也不太會說話
真的讓人很難過
尤其聽到阿雄說的:瘦瘦,你現在終於如願變瘦了
感覺更心酸了...
我可以體會宇軒不想去看他的心情。
畢竟當年跟他常常一起去踢球的朋友,是怎樣都很難面對
加油!!大家都在等你復原,一起參加同學會喔!!

離開醫院之後,大家都想聊ㄧ聊,畢竟很久沒見面了~
外表大家居然都沒有太大的變化,
真是見鬼了,這八、九年的時間是過假的阿
個性還保有一些當年的特色在,果然是「本性難移」XDD
沒想到~我的記性算挺不錯的,抖出當年許多往事
所以說我的心靈年紀還是算很年輕的吧!!

很慶幸因為老師的喜訊,讓大家有機會出來聚ㄧ聚
相信之後要辦同學會,應該會容易的多了
不過我想前提是,美少女戰士跟阿貓兩個至少要有人願意出來辦吧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