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人家都說兔子沒有括約肌,
所以無法控制彈丸的落點。
但我ㄧ直相信,嘟蛙有便意自己是知道的,
因為我常在便盆旁邊看到群聚的便便~

直到有ㄧ天,我親眼目睹牠的犯行

前幾天,牠如上圖般快樂的喀草
喀到一半,牠大爺咬著正在吃的草,
突然走到便盆旁邊去蹲著,一邊蹲還一邊嚼著草的欠揍樣
我就推推他的大屁屁,趕他去便盆

說到這裡,為娘的我可驕傲的哩~
每次輕推牠的小屁屁,牠都會懂我要把牠敢去哪耶

不過牠上了便盆之後,臉都要朝外,像下面那樣

是醬上廁所比較有安全感嗎?

第二個壞習慣~
是最近養成的,
草盆換成上面第一張圖那個,
已經有各把個月了。
原本牠都會乖乖,踩進去草盆裡面,低著頭吃草,
現在會把草倒在地上,雖然一樣都低著頭,但牠就省力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