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日期:12/12
兔子應該每半年就要做一次健康檢查,
不過呢~我老是忘記,想起來的時候也沒辦法帶去
所以這一拖居然就讓我拖了一年半...
星期五終於下定決心帶牠去台中頗受兔版網友好評,
又便宜的專業兔獸醫看

基本資料上面毛色、體重、品種,
除了體重不知道外,
另外兩個是我根本就不知道要怎麼填...
輪到我首先幫胖嘟蛙量個體重,1.66kg
哇哈哈~沒有變胖耶^^
醫生說體型穠纖合度,肌肉結實喔!!
女醫生看了一下就幫我填了
品種:迷你兔
毛色:灰色-
但目前嘟蛙又回到之前批著小背心得造型阿!!

女醫生寫完之後也覺得填灰色怪怪的,
就問我嘟蛙是本來就這樣混毛色嗎?
其實嘟蛙也只有今年是這樣灰、棕混色,
之前大多都是深灰跟淺灰交換長。
女醫生一直說超酷的  XD

嘟蛙放到手術台一點都不緊張,到處聞來聞去
聞到女醫生身上母兔味,就整個往女醫生靠過去...囧
翻過來檢查下體,卻看到牠興奮後的蛋蛋...
女醫生就問了一下發情狀況
我說嘟蛙只對真兔跟露出皮膚的人腳才有性趣
且也不會像一般公兔一樣噴尿
女醫生像是不相信有這麼乖的公兔,
就拿了大毛巾鋪在手術檯上,
用手想要引起嘟蛙的性趣。
嘟蛙識破女醫生的企圖,不隨便亂來
根本就是兔界柳下惠麻~

男醫生進來後,女醫生報告狀況
照例先笑了笑嘟蛙圓圓的臉-->有養兔的都會發現牠特圓的臉頰囧
又診察了下嘟蛙後~
直誇嘟蛙是隻超乖巧的公兔 -->這時候我還很酷的面無表情
說有些公兔到了發情期,
為了顯示自己的man,會亂噴尿還會故意在身上沾尿弄得又髒又臭
不像我家嘟蛙把毛整理的超乾淨好摸的

在醫生檢查便便與腸胃狀況後,
還說便便狀況排上了診所看過上百隻兔中的前三名了
而腸胃裝滿了草,消化良好
又問了平常給嘟蛙吃什麼草、草量後
稱讚的不得了~-->這時候已經忍不住嘴角上揚了

而後告知醫生,
嘟蛙之前檢查有耳屎沒掏乾淨
跟有點歪牙齒的症狀。
想想看~一年半沒檢查牠的耳屎耶
檢查後還好只有一耳有一丁點的耳屎
奇怪上次檢查也是醬,一耳非常乾淨另外一耳就有殘留
牙齒磨合狀況很好
只是後齒天生有一丁點歪,但還不礙事
剪指甲時,只有第一次停下來時有抓狂亂踢
後面就認命乖乖待著給醫生剪到完
我還說嘟蛙到了現在,還是每天跳兔子舞呢~
醫生超驚訝的
不過我說牠是為了每天吃飼料時間而開心,
醫生們看起來就比較平淡了...

男醫生邊檢查還邊教我一些關於兔子的事
以及其他案例。
這中間嘟蛙被女醫生用毛巾包成桶狀,只露出兔頭
就醬轉來轉去,包了有10分鐘吧?!
牠都乖乖的不動耶~

最後醫生還誇牠是萬中選一的模範兔兔,
脾氣好、習性好、看起來性能力也很強,
女醫生也抱起來說牠的下體整理的超乾淨的~
(這時我才想起來應該叫醫生把牠下體毛剃一剃的,
不過女醫生都這麼說了,我也就不好講出口...)
說我們家嘟蛙才適合當種兔哩
還開玩笑叫我留下資料 XD -->我早就已經忍不住得意的笑超開的

要結帳的時候,有點小小害怕~
結果聽到櫃台說200元
我還怕我聽錯,故意拿1000元給他找
當我真的收到800元時,實在有點感動~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