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小妞相簿裡,訂婚宴的照片
發現我是小餅臉
臉的總面積不大,但很腫...
---------------------------------------
有個畢業集中營嗎?
我好想參加阿~
讓自己關在裡面一個禮拜,
好好認真的寫論文
---------------------------------------
科技在發達,
有些距離真的很難克服

情份依然不變,
彼此的關心依然不變,
但了解變少了
---------------------------------------
很抱歉,
我不知道怎麼會讓自己變得這麼任性、
脾氣這麼壞...
---------------------------------------
我是不怎麼擅長看人臉色,
但對於行為、習慣的改變,
我一直都看在眼裡、放在心裡
不會說,只是靜靜等待著...
---------------------------------------
個人專屬的簽名印章
訂購人先簽在投影片上,再傳輸進電腦裡;
高級一點用手寫板直接輸入電腦裡,
用軟體將簽名圖案反轉處理,
列印出來放在圖章上雕刻...
這樣~印章不是更獨一無二嗎?!
那些明星、作家也不用這麼可憐簽得手要斷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