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照片,不禁想到...
這隻笨兔子幾乎是集主人們缺點之大成呀!!
嘿嘿...牠跟我一樣怕熱就是了*^^*

第一嘆、肥嘟嘟的身軀,胖到頭、四肢與之相比渺小許多。
第二嘆、好吃懶做。可以懶到連吃東西都可以躺著吃,真的是服了牠
明明就怕被抓怕得要命,一拿食物引誘,衝的哩! 真不知道像誰呀...
第三嘆、可以一兒再再而三的摔斷自己的腿。
不過這絕對不是像我,我只撐過兩次拐杖而已!!
第四嘆、為了不弄臭自己的窩,可以死命憋尿。
但窩裡大便就無所謂了...這是哪門子的潔癖呀?!
不然就是尿濕衣服,還知道要拖出來給我洗呀...聰明的欠揍!!
第五嘆、易暈車。哇勒!坐個機車也會暈...這也太誇張了吧?!跟小不點有得拼!!

唉~剩一年就要畢業了!笨球的未來該何去何從呢??
不管是誰帶回家養,其他主人都是會想念的吧!
(後記:球球活不過我大四上,就離開我們了。
球球,願你一路好走,當個幸福小天使,來世當個健健康康的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