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看談話性節目的我,
不過不包含政論節目,不是對政治沒興趣,
只是覺得那樣的節目,看多了會扭曲我的邏輯
以及讓我的脾氣變得更壞...(不論藍綠)

今年兩場名人的世紀婚禮(單位以億元計)
當然也會拿來作為題目來討論~
但這題目應該是少數中,
我有可能遇到但我卻沒什麼興趣與感想的

人家都說女人對婚禮總是有許多的幻想跟堅持,
因而在籌備過程中發生不少攻防戰~
我就在想...如果我要結婚的話,
我到底想要怎樣的婚禮?有什麼是一定要的?
竟然是一片空白....

婚宴地點?就算辦成傳統的流水席我也沒差阿->不過老了可能會介意XD
結婚鑽戒?->好看就好,太大的鑽石我只會覺得很俗氣,又帶不出門
                       如果長輩堅持買金戒子,只要樣式好看我也沒差
結婚照片要洗幾組?->婚後那個也只是佔空間,電子檔都給我就好啦
要辦幾桌?個人偏愛日式那種只請至親好友的
要租幾套婚紗?當天累都累死了,最基本兩三套好看就好
婚紗要哪種?中式旗袍也很適合我,西式的也很漂亮,所以也是都好
想了幾個最常見的問題,發現我都不在意,讓我有點煩惱
這樣說來我對婚禮一點都不期待麻!!

到了今天看了就醬推薦的蛋糕
我終於找到我堅持的東西了~~
老娘對婚禮的堅持就是....



喜餅!!!
我一定要西式喜餅,而且我還要那特定那家的
小時候我就只知道這家喜餅,因為超好吃的~~~
上個月底國中好友的訂婚宴,也是送我愛吃的那家
整個就很開心~^^~
會堅持這個是想說,辦活動買的餐盒、便當不都會有剩嗎?
同理可證,喜餅也是會有剩下的阿~
嘿嘿~

不過那家喜餅跟我喜歡吃的國內巧克力廠商好像有合作的說
難怪好吃到不行~(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